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9, 2013
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

原来 不管我怎样变 都变不到你喜欢的 ...
承诺是骗人的 以后我都不会再相信...
连你自己都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 还说什么以后 ...
是谁说要打开心房 现在自己却不肯打开 我只是想了解你更多也有错 ...
这一次我真的很努力了 是你抹杀我们的感情 是你弄到我心灰意冷...
问题不解决永远都存在 感情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的 既然你不觉得不能 那我可以说什么 ?
你说我不能像你每次出去 你喜欢女朋友每天粘着你 那你去找别的更好的
还没开始你就知道我不能每次出 你现在却对我说这种话 ?
别说什么会体谅我 你根本没有 有就不会这样说
说什么自己成熟了 别骗人了 ...
每次遇到问题就逃避 ...

0 评论: